30W+1D

 

昨天下午睡午覺起來好端端突然間左邊肚子發出了刺痛的FU...

 

 

發生的時間是不長啦~是屬於一陣一陣的,偶爾來一下...

 

 

持續到晚上我睡覺時候還在發生喔!!

 

 

懷孕以來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情形...

 

 

我...真的有點害怕耶~~

 

 

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就跟一陣一陣的肚子痛有點相似不過是變成了刺刺痛痛酸酸的(沒有劇痛.沒有出血)

 

 

這是算子宮收縮的一種嗎??還是屬於假性陣痛的一種呢??

 

 

昨晚一整晚被弄得睡不好,真痛苦!!

 

 

我一直在觀察肚子刺痛感是否還存在...

 

 

不過baby恩恩的胎動一樣是沒有減少就是了~~

 

 

可是我現在也才30W+1D耶~應該沒這麼快出現假性陣痛吧~~

 

 

有經驗的媽咪告訴我一下我該怎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