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2D

 

小姪女"翎翎"他近來這兩個禮拜身上蕁麻疹遲遲不肯退去...

 

 

去小兒科診所看了5次還是沒有效(吃了藥就控制下來~經過2天又在長出來了)

 

 

今天一大早索性就幫翎翎掛了我去產檢的那家醫院的小兒科了...

 

 

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太傷腦筋了...

 

 

看到翎翎身上一顆顆紅疹子真的很不捨得耶!!

 

 

帶翎翎去看完小兒科的同時我去了趟媽媽教室為我的肚皮做解答了...

 

 

就在同棟大樓的2樓,翎翎的小兒科是在1樓啦!!

 

 

還好我有找人陪我一起去,先幫我看著翎翎我用最快的速度去媽媽教室問一下!!

 

 

我上去的時候剛好媽媽教室都沒有人在問診...

 

 

是我認識的護士小姐耶~我趁機潛入啦~~

 

 

護士小姐非常客氣的為我做了肚皮刺痛感的解答了...

 

 

護士小姐一開頭就問我"最近有比較累嗎??"

 

 

我想了想"沒有捏..."

 

 

護士小姐又問"胎動頻繁嗎??"

 

 

我回答"嗯...很頻繁喔!!"

 

 

護士小姐說"應該是因為媽咪我比較瘦的關係,寶寶又頻繁踢媽咪肚皮踢到有刺痛感"

 

 

護士小姐緊接著說"有這些FU的時候就要立即躺下來休息喔"

 

 

護士小姐還說"如果肚皮緊繃3~5分鐘一次,一次又超過1分鐘的話就要立即回診喔"

 

 

最後護士小姐非常可愛的說"你是那個"亭詒"對吧~看你好面熟喔~你會在這邊生嗎??"

 

 

我回答護士小姐說"當然啊~在這邊產檢就是一定要在這邊生的啊!!"

 

 

本來是想說要打電話過去諮詢的,剛好翎翎要去看小兒科就順道去一趟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為我這個新手媽咪做了安心的解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