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卡好過日子

媽....妳內向嫻淑

男人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妳愛嫁誰就嫁誰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她喜歡對面的帥哥,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幾個月後,女孩又對爸爸說,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千萬別對妳媽說.」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回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總經理:我咧..!@#$%^&()... 。

情婦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公豬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
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
但時間久了,這隻公豬老了,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維持豬隻的數量。
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辛勞播種,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
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拜託你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減肥

話說,某甲去看減肥門診,醫師便開了2顆藥丸給他服用。
醫師:把它吃下後你會睡7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回家後甲就照著做。
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其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Happy地過7天,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告訴了他朋友,乙也想一試,去找那位醫師,醫師也同樣開了2顆藥丸給乙服用,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很快就睡著了。
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日子過得實在艱熬,當他越過高山時,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
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一切辛苦都值得,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
乙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不過乙也變瘦了。
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醫師:「你不也變瘦了嗎?」
乙:「對呀!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的有天壤之別!」
醫師:「拜託!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懲罰

新婚之夜,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
終於有一天,他在海上!  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 
  "上帝呀,雖然我罪不可恕,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什麼無辜!" 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



★☆天氣太熱來點冷笑話吧~~

小框框裡的捲軸往下拉可看到註解喲~

有一天咖啡杯和玻璃杯一同去公園玩。
當它們一同橫過馬路去公園的時候,
突然有一輛開得很快的汽車衝向它們,
當時有一好心人從後大叫:喂!小心呀!有車呀!
可是不幸的事始終發生,玻璃杯給撞散了,
但是咖啡杯並沒有事;為何?





因為咖啡杯有耳朵聽得到,玻璃杯沒有耳朵囉...




有一天紅豆餅出車禍了!
他在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啊!原來我是包奶油的啊!




小白長的很像他哥哥。(猜一句成語)





答案:真相大白! 




小明一直央求媽媽讓他當藝人,
媽媽說:「你年紀還小,以後再講。」
小明不死心,還是不斷求媽媽,
最後媽媽受不了了,說出實話:





「我們生下來就是紅豆,不可能成為藝人(薏仁),你死心吧!」  






火車過了嗎?
有一個太太問火車站的站務人員說:「自強號的車過了嗎?」
站務人員回答:「已經過了!」
那太太又問說:「那還有什麼車還沒過嗎?」
站務人員說:「都已經過了,不然就是要等二十或三十分鐘後才會有啦!」
結果~~那個太太說了一句話:





「那我要從這裡過去對面了!」
站務人員的臉色─粉尷尬!





緣份
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的幫黑猩猩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
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的說: 猿糞,一切都是猿糞!原來緣份是醬來滴呀~~真得好冷喔... 





讓你看不到我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中,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是你也連續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於是,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終於腫消了一些,他勉強能從左眼餘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什麼時候民進黨黨員只能選擇統一,無法選擇獨立?





答案:【在買鮮奶時…】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





我媽說了,成天在上網的都不是好人。






牛奶過期了
長年以來,小孩子大都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又逢八月八日,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一起用餐,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回過頭對著爸爸若無其事的說︰「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暗自竊喜,想著這下子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露出失望的眼神說︰





「哇!牛奶過期了!」






貼心的兒子
小明的父母親都是上班族,家事分工,媽媽負責做飯,爸爸負責洗碗盤。
父親節當天,媽媽特地作了一頓大餐慶祝,餐後爸爸到廚房準備洗碗。
小明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要洗碗了,去休息吧!」
爸爸覺得年幼的兒子竟然如此貼心,感動得拿起抹布準備擦眼淚時,小明接著說:





「留著明天再洗吧!」







車子讓我開
八月八日父親節,爸爸一如往常到公司上班。
下班時,爸爸從停車場開車出來,看見服兵役的兒子跟其女朋友就站在車道出口處。
爸爸心想難得兒子竟記得這個少人注意的日子,高興地問兒子:「有事嗎?」
兒子答說︰「爸!沒什麼啦!今天車子讓我開好嗎?」
爸爸正為兒子的體貼欣慰不已,兒子接著說︰





「爸!我要載我女朋友去夜遊!你坐計程車回家好嗎?」


-每天一大笑,琳達祝您身體健康、快樂活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