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天氣晴朗無比...

 

小公主從內灣+薰衣草森林回來後就覺得有運動到了~~

 

不過從那天晚上開始我就都早早就寢咧~~

 

奇怪的是怎麼越睡越愛睏啊...

 

現在看著電腦眼皮有向下掉的趨向喔!!

 

去吸收芬多精之後是不是覺得身體舒服了就自然的好睡起來啦!!

 

寶貝老公昨晚傳訊息告訴我要我以後多多規劃像這樣的出遊喔!!

 

寶貝老公說這樣出遊一方面有散心到一方面又可以讓我這個不愛運動的女人運動到啦!!

 

哈哈...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啦~真開心!!

 

我的小願望實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