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你過得不好
我就不會輕易讓你離開
早知道『我愛你』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絕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喜歡你就必須拉著你的手過馬路
我一定會主動伸出手去拖你
早知道喜歡你就必須陪你逛百貨公司
就算是百忙之中我也會抽空
早知道愛你就必須在吵架後討你歡心
即使錯在於你,我不在乎顛倒是非
 
早知道愛你就必須在半夜你來電時陪你聊通宵
我再不會傻傻抱怨『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愛你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你節食時說你『無聊』
因為你已足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你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打死我也不會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跟著出來
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已經沒有用了,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需要用『畢生的愛心』去呵護
假使她猶豫不決,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你們就這樣錯過
若干年後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