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午覺起來感覺到肚肚硬硬的...

 

猛然一看我的肚皮居然整個就是往右上方凸起,左邊完全是平的!!

 

像是一顆小皮球一樣硬硬的...嚇了我一跳!!

 

趕緊摸摸肚肚問baby恩恩怎麼了...趕緊說話安撫babay恩恩...

 

慢慢的肚肚才恢復正常...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睡午覺的時候就一直左側躺

 

babay恩恩不想要讓我壓迫到他所以跑到安全處去躲起來了呢...

 

下樓之後就跟亭媽說在房間發生的事情...

 

亭媽回我說你的babay真是調皮以後肯定像牛牛一樣啦!!

 

哈...babay恩恩外婆說你很調皮會像牛牛啦!!

 

這兩天baby恩恩的胎動好像比前幾天明顯的變少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有點擔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