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婦投宿旅館。
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關心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國小課業造句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一名婦女抱著一個孩子坐上公共汽車。
司機看了一眼孩子,突然說道:我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   
氣憤的婦女走到最後一排,坐下後,對旁邊的一名男子說:這個司機剛才侮辱了我!那人答道:您趕緊去找他算帳,我來替您抱這隻猴子…!

有一年南區五專聯招,作文題目是「老太婆的心腸」。
某生很快寫完就繳考卷了。作文裡寫道:心臟會跳動有輸送血液的功能,腸可分為大腸與小腸,大腸的功能排出糞便,小腸有吸收營養的功能,應該是與常人無異。直讓監考老師笑灣了腰。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身材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便說︰「你偶爾看一次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又該怎麼辦?」

小朋友拿著10元錢去商店買玩具飛機。
售貨員阿姨說:小朋友,你的錢不能買飛機!
小朋友:“為什麼?
售貨員阿姨:“因為你這張錢是假的。”
小朋友愣了半天,冒出一問:難道你的飛機是真的嗎?

豪華客機上,非洲食人族的酋長也是乘客之一。
空中小姐詢問:「先生,您的午餐?要吃什麼?牛排好嗎?」酋長搖頭。
空中小姐再問:「雞排好嗎?」酋長仍搖頭。
空中小姐說:「先生,您究竟想吃什麼?」
酋長說:「請拿旅客名單來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