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4天氣晴...聽說有颱風喔~要防範下大雨喔!!

 

昨天白天就是沒胃口...肚子一點也不餓...會不會太奇怪了啊??

 

一直到下午睡午覺起來就有感覺到一點點肚子餓了...

 

心想太好了總算會餓了吼...

 

就去找尋食物填飽肚子,結果吃沒兩口...

 

我的肚子又脹脹的了啦!!又吃不下啦!!

 

到了晚餐時間我也是一點都不餓...

 

亭媽說還是多少要吃一點啦~這樣才健康喔!!

 

哎呀呀...我硬著頭皮吃了不到半碗的豆子炒飯(我們這邊獨有的菜飯喔)

 

喝了半碗湯...整個肚子又開始脹脹脹了!!

 

吃過晚餐之後就跟我弟還有堂妹跟小姪女一起到附近的好望角跟海邊走走...

 

回來之後肚子就有點小餓囉~~於是我又吃了幾口食物,天啊...還是脹!!

 

宵夜時間我弟又說要去買點心回來吃啦~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耶(我還是有陪他去買啦)

 

買了炸物回來...我吃了幾塊百頁豆腐跟鹹酥雞,我肚子脹到又投降了...

 

趕緊叫亭媽來幫我收拾殘局(我媽都說她像廚餘桶啦~我跟小姪女吃不下的都她在收)

 

想吃又吃不下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