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今天開車去TOYOTA保養~~

 

告訴我說VIOS跟ALTIS感覺ALTIS變很漂亮喔~~

 

他說我們換改買這一台車好了~~

 

我立即上網查查了配備~~感覺還不賴耶!!

立即答應寶貝老公~~我們就買這台吧~~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不選擇休旅車嗎...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如別人的願啦~~

什麼叫做你們買大車啊~~這樣就可以載大家出去玩囉!!

 

為什麼要我們買啊~~我才考到駕照一年多而以就要我買大車開喔~~我技術這麼不好!!

 

就用這個理由我們可以買屬於自己的房車了~~YA..YA..

 

不過還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到手呢??

超級期待的啦~~目前它還在製造廠裡面等著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