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戀愛中的女性尚未做好接受性的心理準備,

那麼,和戀人獨處時最好別做曖昧動作。

當戀愛中的女性尚未做好接受性的心理準備時,

最大的苦惱往往是

『該如何拒絕男友的性要求?』話說得重了吧,

怕傷及他的面子和彼此的感情;

話說得輕了吧,又擔心被理解為『欲拒還迎』『吊人胃口』。

到底該怎麼拒絕?

 

一起看碟差點被強暴

 

21歲的小舒從小家教嚴格,在性方面不願意隨便屈就。

半年前,她認識了一個男人。

『我非常愛他,他對我很好,可以說呵護備至。

但最大的問題是,最近兩個月來,

幾乎每次獨處的時候,他都要求和我發生性關係,

快把我逼瘋了,我不懂得怎麼拒絕他。』

 

小舒說,起初男友只是暗示,她假裝聽不懂,把話岔開。

後來,男友直接說『我們做愛吧』。

她回答『不想要』。『可我發現,男友似乎並沒當回事。

因為我性格溫柔,從來沒對他強硬過,男友越來越「放肆」,

經常用動作來赤裸地表達自己的欲望。』小舒說。

 

一天晚上,男友約她到家裡看《色,戒》的影碟。

約會時,她打扮得很漂亮,穿了短裙配長靴。

果然,他的眼神熾熱而欣喜,擁抱、接吻、撫摸,

她全盤接收,希望親熱到此為止。

然而,當屏幕上出現性愛場面時,

男友突然把她撲倒,差點強暴了她。

『那天真的是「殊死搏鬥」,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哭叫得那麼淒厲。

他被嚇到了,才沒得逞。』小舒說,

事後,男友神色非常痛苦,反覆對她說

『如果不想給我,為什麼還這樣誘惑我?

我愛你,為什麼你不信任我?』

她哭了一夜,感到很無助。

『我不想跟他分手,可是該怎麼讓他明白,

我現在真的不想要?』

 

性學專家建議:

 

不合時宜的性,給人的不是愉悅,而是厭惡和傷害。

和一個有著同樣性愛價值觀,

懂得愛是尊重和責任體現的男人約會,

是避免自己被迫陷入性愛困境的最好辦法。

但在『快餐愛情』流行的今天,

人們已經很少有足夠的耐心來充分了解、

從而挑選最理想的戀人,

因此,我們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禁忌一:隱瞞自己的真實想法

 

首先要明白,指望男人來控制好自己的欲望,

是個不保險也難實行的辦法。

這與愛不愛你無關,

男性對性刺激的反應非常直接,

也很難控制住自己對性的渴望。

或許成熟的男人能夠在責任感的驅使下,忍住欲望,

但越是年輕的男性,面對女友的『誘惑』,越難忍得住。

 

因此,當女人不願意發生性行為時,

必須把主導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裡。

第一步,要勇於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你感覺到不想要時,

一定要第一時間堅定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例如在他開口說『我要』,

或者剛開始撫摸你的敏感部位時。

而不要在衣服被他脫了一半時才鼓起勇氣。

因為那時,你的話更有可能被認定為

『欲拒還迎』、『故意吊人胃口』,反而激發他的『鬥志』。

 

你可以嚴肅地說明自己的想法,

但不要聲色俱厲,傷了男人的面子,

更別忘了詳細說明,你為什麼不想要:

不是因為不愛他,而是因為你沒做好充分的準備。

 

禁忌二:獨處+曖昧動作惹誤會

 

需要指出的是,當我們對一些行為後悔時,

通常會把責任推給別人,指責對方做錯了,

或者是在對方的引誘下自己纔『鬼迷心竅』。

其實不是這樣的,

主動權往往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先要把風險降到最低。

不要嘗試和欲望搏鬥,而是要避開,

並且今後也要確保自己避免

處於類似的情況下而遭遇對方的『試探』。

 

例如,和戀人獨處時別做曖昧動作。

像小舒那樣,夜晚,他家,兩人獨處,

有敏感情節的情色電影,

這幾個因素已經隱約透露出曖昧的危險,

而她不僅穿得引人遐想,

還沒有在曖昧動作出現時堅決喊『停』。

且不論這樣的行為是不是真的讓男友難以把持,

但至少,這讓男友在事後有了指責她

『故意誘惑』的藉口。

 

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會考慮女人的感受。

試著相信自己的伴侶,

當分歧發生時,坦誠布公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因此,你們可以在充分溝通的情況下,一起來轉移欲望。

例如,在欲望襲來時,起身打開電視、音響,

看看書,甚至出去散散步,打球等。

 

網友經驗談:老婆一段話打消我『邪念』

 

我跟老婆是相親認識的。

結婚前,我在那方面也是『蓄謀已久』,

但她嚴肅的一段話把我說得啞口無言,

不僅打消了『邪念』,還對她肅然起敬。

她說:『新婚之夜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一刻,

我希望能在那時和你互相擁有。

既然你愛我,能不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坦白說,我忍得辛苦,但也覺得,

能夠經受誘惑的女人,值得珍惜。

 

眼淚說『不』有效果

情侶間有親密關係,也不是什麼天塌下來的事。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把主動權交給女人。

男人一般認為女人哭,含著眼淚,

那擺明了就是不樂意,這個時候強要,也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