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天氣冷冷冷...

 

昨天麻吉聚餐聊到好多好多以前跟現在的事喔!!

 

現在的事就是黃綠你趕快有女朋友趕快傳出結婚的消息啦!!真的只剩下你囉!!

 

以前的事就真的很好笑了...說一件與大家分享!!

 

高三的時候大家都在準備推甄面試的事...

 

偏偏我跟黃綠兩個人就是還無所事事的...第一階段已經確定入選了!!

 

當時有一位同學羅旭他應該算是有把握的來問我兩個有沒有把握啊...

 

我們兩個當下回答"沒有耶"即使第一階段入選了還有第二階段耶!!50%機率!!

 

結果第二階段出爐了...我跟黃綠兩個人確定學校要我們去唸囉!!

 

偏偏羅旭在此時落榜了...我跟黃綠兩個人被他罵到臭頭囉...

 

羅旭說你們兩個騙人喔~什麼沒把握結果還上了咧...

 

我跟黃綠兩個人除了笑還是笑...因為當時我們都跟羅旭他說你穩上的啦!!

 

我跟黃綠兩個人真的沒想到羅旭會落榜啦!!

 

幸虧還有聯考啦~不然我跟黃綠真的會被羅旭罵罵罵...

 

真是愉快的聚餐!!

 

希望還有機會與時間可以在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