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啦...

 

從昨天開始你就是這副德行...一副令人討厭的樣子

 

昨天好心通知你的衣服到了~你的蛋糕到了~你卻...

 

我只是不想要在當下跟你起任何衝突~你卻軟土深掘...

 

難道我只能裝做聽不到你的口氣不好...

 

難道我只能默默的承受嗎...

 

今天的事我老早就已經告訴你了...你也答應我了...難道你反悔了...

 

我好不容易去那麼一次你卻好像一直再趕我回家似的...

 

還傳簡訊來問我還在聊天嗎...我很久沒看到他們了耶~~多聊一會都不行嗎??

 

還是你再不高興你星期日台中台北跑來跑去呢...

 

如果是的話就說啊...我會再想辦法的啊...你都不說我要怎麼做啊...

 

難道你不知道這副德行很討人厭嗎...

 

令人討厭就算了害我還一肚子氣...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真討厭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