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似乎沒有想要把問題解決的意願!!

 

你愛裝做不知道那我也跟著你裝做不知道...

 

看誰要先提起解決啊...我又不是第一次跟你ㄍㄧㄥ了...ㄍㄧㄥ這個字眼我最會了!!

 

只是你不要想要又要用事情過了就算了沒敷衍我喔!!我不吃你這一套!!

 

每次事情發生了你就用時間來拖不然就是用事情過了就算了來搪塞我...不喜歡!!

 

你知道你有多少天沒傳訊息了嗎??

 

我想你給我的回覆應該一定會說你忙你累...這一類的話聽太多了...我不想聽了...

 

很好啊~不傳我也可以不傳啊~反正我又不會損失反而不用浪費電話錢!!

 

很奇怪耶~你不爽什麼又不說~你沒嘴巴喔...

 

不想說可以用傳訊息的啊~你沒手嗎...

 

我只是去參加個聚餐就有事囉!!真的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