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月初荷包就要大失血了...兩個大紅包等著我們包出去!!

 

一包是陳老爺的堂妹要訂婚這包真的是還蠻大的6千元...這包陳老爺他自己會處理!!

 

另一包則是我要自己個人要支出的~老邦結婚~這包對我來說也很大包3200元喔!!

 

加加起來都已經快一萬元了~天啊...才月初而已就要支出這麼多囉!!真恐怖!!

 

不過老邦結婚我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我真的等你們等好久了耶!!

 

等到我都結婚了~你還像烏龜一樣慢慢拖喔!!

 

總算給我等到了吧!!

 

哈哈...老邦恭喜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