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10/8天氣晴...風還是很大!!

 

本來今天是我家小弟要從馬祖坐船回來了說~本來啦!!

 

可是從芭瑪颱風開始台馬輪就一直都是處於停航的狀態喔~~

 

聽我小弟說~台灣也已經積了兩千多人沒辦法過去馬祖了~~

 

聽說最快今天可能會開船囉~~

 

只要有開船我小弟回來的機率就變非常大囉~~

 

本來是打算我小弟今天坐船回來明天晚上要來烤個肉的說~現在被迫取消囉!!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我小弟打電話回來也都唉聲嘆氣的呢~~

 

我爸就跟他說沒辦法囉~這是天災啊~又不是故意不讓你回來的!!

 

希望小弟他明天可有船可以坐回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