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呢???

 

你是否還記得你答應我這個星期六要帶我去剪頭毛+護髮+看電影的呢???

 

我也不想提醒你了~就看你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心囉!!

 

我也知道你每天都很忙啦~~我也知道我不該對你有太多要求啦!!

 

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你答應我的事要做到就好了~~

 

我可是期待這個星期六期待很久囉~~

 

好不容易你答應我要帶我去剪頭毛+護髮+看電影的...

 

我們好久沒去電影院約會囉~~

 

我不是在責備你啦~~只是怕你一忙起來又給忘了啦!!

 

希望你要遵守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