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失意時最需要什麽?說來也許會讓女人為之心酸,男人在外面呼風喚雨,遭遇打擊和失意失敗,渴望的也許只是女人一個溫暖的懷抱。此刻你只要抱住他,摸著他的頭發說:“親愛的,以後有煩惱的時候就告訴我,我和你一起分擔。就算你事業失敗喝西北風,我也陪你一起,好不好?”或者什麽也不說,只是深情地望著他,那一刻,他已是感動得一塌糊塗流淚滿面。

 

男人失意時,女人你該怎麽做?男人失意消沈,女人你該如何扶他一把幫他渡過人生的低潮與失意?

 

男人的肚裏並不是總能撐船,當男人遭遇失意,也許就變得心胸狹窄,也可能從此一蔫不起,工作沒了興趣,伴隨的是話越來越少,要麽不說,一說也許沒好氣,甚至出口傷人,你責怪他嗎?責怪當是難免,你沒有錯啊,他憑什麽對你沒好氣?是啊,你沒錯,可你明了他苦悶的心嗎?好女人不會這樣說。有人說惠質蘭心的女人,楞是能把男人經營得越郁悶越覺幸福。挺過失意那一關,男人會在某個溫馨的時刻,說出一句叫你醉過千年也不肯醒來的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那一種。男人的失意,其實是女人讓男人明白你的愛有多深的最好機會,得意時說過千遍萬遍的“我愛你”頂不上男人失意時你一個關心的眼神和一句也許只是淡淡的“我支持你”、“我相信你”。男人失意時,你不妨靜靜地牽著他的手,擁著他的頭,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告訴他: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出色的男人。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男人亦如此,誰沒有煩悶?誰沒有苦愁?當男人與失意不期而遇,女人要學會做男人的朋友知已,不只是燒飯做菜的老婆,談談心交交情,男人在你那裏找不到出口也許就在外面找紅顏。女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已的角色,要知道其實男人最願意把妻子視作摯友,與她交性、交愛更交心,失意煩悶時男人到外面抽煙喝酒只是為了發泄,他最想要的是來自你的開導和勸慰,來自你的理解與寬容,如果男人不願與你談失意,不願與你說煩惱,那麽你在他心中也就差不多完了,要記住,老婆易得,知已難求,女人要做男人的老婆也要做男人的知已,你不做他的知已,別的女人就會跟上,於是才有了家有老婆外有紅顏。自古以來,英雄之淚總是和紅巾翠袖連在一起的。似乎男人失意時,總少不得女人的撫慰。倘若身邊的女人不懂撫慰或是撫慰不力,那男人就可能到外面去尋求能使自己振作的女人,心的出軌跟著的就是身體的出軌。不要說這是男人們狡猾的借口。英雄也有氣短時,唯有女人才能給他重振雄風的動力與信心,柔柔細語化解英難愁結。

 

當然,男人如果太過於消沈,即使你心疼+百般呵護,他卻還是悶挫不起,你也並不是總要想著安撫,想一想,有的男人不能哄,有時諷刺甚至打擊也能使男人從沈醉中醒來,棒打讓他徹底清醒,男人確實有時也會挺賤,疼不得就得罵上兩句,愛不得就得打擊幾下,也許反而激起他的男人氣概:一個大老爺們,哪能那麽脆弱啊?這話對男人的殺傷力特強,關鍵時刻可試用,但要慎用。

 

男人失意時,女人怎麽做?沒有標準的答案和指引,心跟愛走,愛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