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Y10M29D 佑佑的B.BOX來了(佑下角那個紫色的物體)

 

 

登嫩...佑佑的B.BOX登場了(澳洲b.box 學習杯)

 

 

一吸就上癮囉~就把AVENT兔兔杯給晾在一旁囉(喜新厭舊的孩子)

 

 

這水杯還有一個好處,佑佑會自己開來喝跟關起來喔!!!

 

 

AVENT兔兔杯對小孩而言不好開也不好關(真的不會漏水)

 

 

給我B.BOX其餘免談...

 

 

愛上B.BOX(這水杯真的不會漏水喔)其實亭已經被佑爸比念了,儼然成為水杯控了!!!

 

 

傍晚時分這孩子吵著要看"阿虎",假哭中...

 

 

佑佑:小舅舅我要看"阿虎"可以給我看嗎???拜託...

 

 

盧不到小舅舅又換來盧我要我去盧小舅舅(繞口令)

 

 

 

孩子啊...你有必要爬到這麼高看"阿虎"嗎???

 

 

勝利的表情...

 

 

佑佑:媽咪妳快看啦~是"阿虎"

 

 

 

有"ㄚ虎"可以看一整個很敷衍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