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小寶貝令媽咪我是黑輪+眼袋的啦~~

 

 

從小寶貝出生接回家以來媽咪我好像沒有一天是睡飽的ㄟ...

 

 

前陣子還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牙齦浮腫了好幾天(痛死我了...)

 

 

上個月月底鋼牙來訪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的黑輪+眼袋未免也太大了點..."

 

 

是的~我的黑輪+眼袋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佑佑現在白天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固定在3小時一次...

 

 

有時候要是臭臭之後又會跟媽咪要ㄋㄟㄋㄟ喝喔~

 

 

這個時候就不管是幾小時就是要泡了啦!!

 

 

佑佑整個就是比鬧鐘還準時叫媽咪泡ㄋㄟㄋㄟ喔!!

 

 

不過最近晚上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有慢慢再拉長了...

 

 

佑佑有時候是3個小時有時候是3個小時半有時候又是4個小時叫醒媽咪泡ㄋㄟㄋㄟ喔!!

 

 

佑佑現在3小時喝ㄋㄟㄋㄟ一次,一次大概可以喝到120C.C.左右~也要看他心情啦!!

 

 

有時候會喝光光有時候又會給我剩一點點有時候又喝不夠~真傷腦筋...

 

 

我一直有個惱人的問題啦~母奶之路...坎坎坷坷...

 

 

為了擠母奶我也是按照時間起床擠,越擠越沒FU了啦!!

 

 

整個就是只有沮喪可以形容了啦!!

 

 

一次最多只能擠40~60CC(這哪夠佑佑喝啊)

 

 

一天佑佑能喝到2次母奶就偷笑囉!!

 

 

現在我都擠一擠放冰箱之後有120CC的時候再整合到奶瓶裡給佑佑喝...

 

 

我一直肖想全配方奶...這條路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