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在歲末許下2010年的新願望...

 

第一個願望一定是希望大家的身體健健康康喔!!

 

有了健康的身體要有多少財富都可以啦!!有了財富沒了健康也沒用啊!!

 

再來我就是要貪心的幫自己許願囉!!我希望可以得到好"孕"氣...

 

希望在過年前可以給家人一個大禮物...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懷孕了!!

 

真的還蠻希望願望可以成真!!只是這個小小願望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達成囉!!

 

所有的朋友都勸我"順其自然"...朋友啊...挖知啦!!

 

我會盡量讓自己放鬆心情喔!!順其自然的!!

 

我跟寶貝老公也會努力的!!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