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1D

 

 

亭今天的體重是49.2KG...

 

 

總算是把身體裡面不該存在的廢物給消除了...

 

 

那些廢物老是便不乾淨也會危害到baby恩恩呀!!

 

 

害亭小小擔心了一下!!

 

 

幸虧就在昨天有正常的給排出來了,呼...

 

 

更恐怖的事情來了...

 

 

昨天下午開始胃酸一直要往上衝...

 

 

本想應該是吃飽打嗝的問題而已...

 

 

沒想到到了晚餐時間我整個就吃不下飯了...只吃了幾片芭樂~~

 

 

幸虧芭樂有幫助到消化讓我沒有在不舒服,此時肚子就有餓的FU了...

 

 

我就去吃了晚餐,白飯配素食肉燥~~

 

 

吃完過了差不多半小時那個恐怖的FU又來了...

 

 

這次不只是胃酸往上衝喔~是整個食道都有點灼熱喔!!

 

 

我只能說後期的威力還真不小呢...

 

 

除了只讓我左側睡之外還要會發生這胃食道逆流灼熱感...Oh,NO...

 

 

難怪亭在懷孕前亭媽總是說"等你懷孕了之後就會了解當媽咪的心情了"

 

 

這下子我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