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我在苗栗風依舊很大...

 

下一張(熱鍵:c)今天一整天肚子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媽下班回來說他也身體不太舒服說要去師姐那邊看看~~

 

師姐就是收驚的啦!!

 

我想了一下乾脆我也來去給師姐收收驚好了~~

 

我跟妹妹兩個人去師姐那~而我媽是去看耳鼻喉科啦~鼻竇炎啦!!

 

一進去師姐家~師姐就告訴我你一肚子大便吼~~

 

超厲害~我就走進去而已你就知道我肚子不舒服老是上不乾淨囉!!

 

給師姐收一收摸一摸尤其是他摸到我肚子那裡的時候頓時肚子舒服超多的啦!!

 

最後師姐又叫我去廁所通一通自己的肚子吧!!

 

哇...我一通完真的肚子整個都好咧!!

 

我還問師姐那我還需要去看醫生嗎???師姐說免啦!!

 

肚子痛總算是好了!!

 

真的很感謝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