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去看了我的新概念之友微風水水的部落格讓我想到...

 

下個月也是就是11月了...11月讓我有期待的FU耶!!

下一張(熱鍵:c)11/1是寶貝老公的生日~~

 

寶貝老公說要去西堤吃飯啦~~

 

想問寶貝老公為什麼我的生日就一點表示都沒有啊...

 

都還是我提醒你的~你才只是傳上一封訊息罷了!!

下一張(熱鍵:c)11/9是我們交往紀念日~~

 

可是寶貝老公好像沒有意思要慶祝喔!!

下一張(熱鍵:c)11/15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想我現在最重視的應該就是這個節日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下個月我們就結婚滿週年囉~~

 

可愛老婆&寶貝老公不管怎麼忙都一定要抽空一起度過喔!!

 

期待下個月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