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08天氣晴...

 

從懷孕到19W以前體重是都沒有明顯的增加...

 

網路上的媽咪說的果然沒錯到了19W開始我的體重有慢慢的在增加了...

 

而且增加的讓我覺得有點快耶~哈...

 

雖然從懷孕到現在的45KG~45.5KG到現在的47KG大家應該會覺得有點少吧!!

 

可是我就是怕增加太快會長妊娠紋啦!!

 

很多人告訴我說像我這樣藏肚的人到後期七八月開始肚肚會大很快喔!!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耶...

 

不知道這樣子妊娠紋會不會長出來耶~超害怕的!!

 

不過這也是在告訴我寶貝恩恩有在長大了啦!!

 

我應該是要開心才對吧!!

 

我應該要當個開心的媽咪才對...

 

這樣寶貝恩恩也才會跟著媽咪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