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6     19W

 

下午睡午覺起來看到信箱有一張有著我名字的信

 

一開始我還想說應該只是一般的廣告信之類的吧!!

 

沒想到我一打開來,整個傻掉...

 

我當時的反應只有一個就是打從心裡面的很想笑啦!!

 

大概在一兩個月前我跟爸比去逛大賣場買了沒有打算要買的OREO

 

那時候OREO的封面是"奧利奧遇上史瑞克的活動"

 

回到家之後就想說反正最多只是花5元郵票寄回去而已~那就寄寄看吧!!

 

沒想到真的是千千萬萬個沒想到居然在今天我收到領獎通知啦!!

 

噗...超好笑的,當下立即打了電話也讓爸比一起來大笑一下啦!!

 

果然爸比一聽到也是哈哈大笑...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難道這是寶貝恩恩帶給我們的好運(孕)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