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只要有感覺到肚皮在震動時,我就趕緊拿起我身邊最方便的手機,

 

打算要拍成影片等爸比放假來的時候可以看...

 

可是寶貝恩恩卻一點面子都不給媽咪耶!!

 

整個就停下來不踢踢踢了...

 

當我把手機拿離開肚皮時寶貝恩恩又開始踢踢踢了...

 

真的是吼...媽咪整個傻掉了...

 

寶貝恩恩都只是在媽咪的肚肚裡面就已經學會欺負媽咪囉!!

 

昨晚在睡覺前就感覺到肚皮有強烈的在震動,第一個想法就是拿手機...

 

於是我又趕緊拿起手機轉成影片模式此時寶貝恩恩又停下來不踢了...

 

最後我還是只能選擇放棄...不拍了!!

 

我就傳了封訊息告訴爸比說寶貝恩恩都不給我拍肚皮震動的影片啦!!

 

我才跟爸比告完狀打算要睡覺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寶貝恩恩居然非常用力的踢了我第一下第二下第三下...

 

哇...你們看啦我家的寶貝恩恩已經學會欺負媽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