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問題在今天下午已經徹底的給解決了!!

我剪掉了~~剪剪剪... 

憨憨的小亭來囉!!

阿呆阿呆的妹妹頭又出現了!!

現在還沒有拍照啦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我這個阿呆瓜囉~~(剛剪一定很呆不敢拍)

不知道我家寶貝老公來找我的時候會不會氣死呢!! 

他要是沒生氣應該也會很傻眼吧!!

寶貝老公你千萬別生氣喔~~(我的髮型跟這個動畫娃娃一模一樣啦!!)

女人我最大的節目造型師有說到女人就是要盡情的享受每一個髮型啦!!

大家說對不對呢....

    

下午跟我阿母聊到說趁著暑假想出去玩~~

我的腦袋就思考了一下~~我也想跟阿母阿爸一起出去玩耶!!

想到以前曾經看到台鐵有行程可以去花東~不知道還有嗎???

也記得去年在高鐵有看到行程不知道是否有呢???

阿爸阿母相信我是真的想帶你們一起出去玩啦~~

只是你們也知道我已經快兩年沒賺錢了~~不能說走就走總是要考慮一下下啦!!

我想我是該要來去排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