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5陰陰的...今天體重45.5KG

 

經過大前天的宮縮,我發現恩恩就這麼剛好的坐落在我的膀胱上

 

光是昨天一整天真的已經被我的膀胱給搞到快瘋了...

 

廁所客廳走來走來,走到腰都酸了

 

只要有一點點尿就一定要去上,恩恩也真的是太會選位置了吧!!

 

重點是又不能不喝水,想到小米媽咪說的寶寶現在這個週數已經會偷吃羊水了

 

要我多補充水分,補充水分又是往廁所跑...

 

明天要去看慾望城市2不知道會不會要一直上廁所耶!!

 

爸比居然說要我去買一片包大人來用啦~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往廁所跑啦!!

 

爸比你真的很愛說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