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4天氣晴...今天體重45.4KG

 

明明離產檢的日子就還有兩個禮拜,我卻莫名的期待了起來!!

 

前幾天就一直在擔心(莫名的擔心)肚子裡面的恩恩不知道有沒有在長大耶

 

沒想到前天我的肚肚就痛痛了(宮縮)

 

宮縮...宮縮...宮縮...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很熟悉啦!!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在我的身上咧

 

新手孕媽咪的我一點經驗也沒有,整個就是很擔心...

 

還好有好媽媽網站的媽咪們跟我部落格媽咪們來為我做解答囉!!

 

只要沒有出血跟劇痛都是正常的啦!!

 

經過宮縮之後我也發現恩恩已經壓在我的膀胱之上了...

 

現在只要一點點尿液就一定要去上尿尿了啦!!

 

恩恩你真的紮紮實實坐落在我的膀胱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