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8今天恩恩正式進入15W了,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滿4個月囉!!

 

今天爸比跟我說月底要有三天的時間讓我排渡假喔!!

 

我的第一首選是花蓮跟墾丁啦!!

 

花蓮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跟爸比一起前往,現在有了恩恩了當然希望可以一起來去走走...

 

墾丁則是我想去海邊走走...

 

不過花蓮對我來說真的好遙遠喔~我怕爸比會不想去耶!!

 

現在比較苦惱的是我想要住的飯店民宿幾乎都客滿了

 

我的第一首選是七星潭渡假飯店,感覺很不錯耶~還蠻新的!!

 

可是客滿了!!

 

各位朋友們到底還有哪邊可以選擇呢??有什麼好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