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6天氣晴...今天體重45.5KG

 

昨晚沒事就上了MSN遇到我的麻吉黃小綠

 

黃小綠被我小小的指責一下,因為上個月本來說要出去吃飯的

 

結果...黃小綠一直沒約出時間來啦~真可惡!!

 

最終結果是這個月黃小綠要努力的去橋時間了~哈哈...有罵有差咧!!

 

黃小綠告訴我另一個麻吉豬頭他老婆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喔!!

 

哇哇哇...雙胞胎耶!!

 

記得豬頭他老婆懷第一胎宇宸的時候狀況很不穩定

 

聽黃小綠說這一胎更加不穩定,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

 

而且醫生說豬頭老婆的子宮已經來到了50~60歲的年齡囉!!

 

我想應該是跟他們要輪調夜班有關係吧!!

 

女人要輪夜班真的是很傷耶!!

 

辛苦了豬頭老婆!!

 

黃小綠我等你約時間喔!!

 

沒多久爸比的電話響起了,是爸比的學弟

 

學弟告訴爸比說他昨天結婚了,爸比問他怎麼沒有喜帖啊...

 

學弟說他們還沒宴客只是先登記結婚啦!!

 

因為學弟的老婆也懷孕了,而且預產期是11/19還比我早10天喔!!

 

學弟說等明年在宴客喔~到時候在通知我們囉!!

 

我想好孕氣真的會傳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