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朋友可以變成情人,但是情人要變成朋友卻是很難的一件事,除非二個人不要再見面,偶爾通個電話問候就好了,但是我想只要有連絡彼此的那份情愫都還會再度燃燒,而幻想也依然存在。

 

當一對曾經相愛過的情人,他們會想再保持連絡,代表著他們是好聚好散沒有任何爭吵,理性和平的分手。

 

當然如果是惡言相向或者大大出手,撕破臉而分手的情人,他們想忘掉對方都來不及了,我想當然不可能會變成朋友或者是還有連絡的可能性。

 

那如果分手的原因很單純,例如:單純因為彼此個性不合或者是因為要讀書還是工作必須要出遠門而分手,還是說因為誤會而導致分手…等等單純的理由。

 

但是如果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朋友,有可能在某年某月某日,突然看對眼了,所以就莫名其妙的來電了,就有可能成為情人。

 

因為緣份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可以把相愛的二個人變成分手的怨偶,也可以把毫無交集的二個人變成一對情人。

 

我有個朋友她說她 和她 先生是青梅竹馬,就像兄妹的感情一般,她也沒有想到會和他擦出什麼火花來,而她也出國去讀了好幾年的書回來,也交了很多外國男朋友,沒想到回來之後竟然會 和她 先生結婚,所以緣份真的很奇妙。

 

如果說原本是一對相愛的情人,和平分手後,要成為很單純的朋友,我想是不太可能,因為只要你們有連絡或者還有見面,你們就仍然會背著舊情人的十字架在身上。

 

因為你們曾經發生過關係做過愛,曾經是那麼熟悉彼此的身體,在當你們見面的時候,難道不會想到你們曾經是那麼親蜜,曾經在床上坦誠相見的那一個畫面嗎?

 

在內心深處總是還存在著一份渴望,所以很多舊情人為何在相遇之後容易就舊情復燃,也是這個原因,也因為如此很多熱戀中的男女,總是害怕另一半會跟舊情人還有連絡,就是擔心他們又會舊情復燃。

 

很多三角戀就是這樣發生的,總是在分手後有了新戀情後,然後又跟舊情人搭上,之後就產生了無法解決的三角習題。

 

我有很多朋友跟我講,他們在遇到舊情人時,跟他們講幾句話後腦海裡就會一直想到他們曾經做愛的畫面,彷佛打開了開關怎麼也關不掉,後來還想到對方幫自己口交讓自己很享受的鏡頭,反正就是一些色情的鏡頭一直出現,讓自己無法再好好的講下去。

 

此刻的他們只有二個念頭,就是快點離開或者是約對方去開房間,讓他們內心深感罪惡,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邪惡很自責,我想不止他們有這個念頭,只要一般的正常人都會有這樣的念頭,我想要是我我可能也會有這樣的念頭。

 

所以我覺得朋友要變成情人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如果情人要變成朋友卻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