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跟你**了不代表“我愛你”!因為身體和愛沒有必然的關系!


 

一個人說了“我愛你”,也並不代表我愛你,因為語言和愛更沒有必然關系!

 


“我愛你”只是一個抽象的形容,或者僅僅是一種語言表達!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怎麽不是沒有?!是吃飯時不能沒有,還是睡覺時或者上班時不能沒有?!沒有明確的判斷標準!這句諾言的執行或者不執行就不能有準確的判斷方法,無非是憑感覺!

 


感覺這東西很復雜,時有時無,會因為燈光的不同產生變化,是很靠不住的!自己都感覺靠不住,別人說的話又怎麽靠得住?

 


有人喜歡翻舊帳,為什麽當初的諾言都不能兌現?

 


當初說一輩子愛我,結果兩年就有外遇!為什麽說你愛我,現在又說不愛我?

 


過去的都是慌言!是的,對於現在來說,過去的話都成了慌言!但在過去的那個時刻,這句話可能完全不是慌言!

 


男女肌膚相親,難道那句“我愛你”是假話?!那個時刻人是顧不得深思熟慮地說一句假話的!不是深思熟慮的假話,就是那一刻的真實感受,就是真話!

 


真話和假話是要從相對論的角度看的,相對於今天它是假話,相對於過去它是真話!

 


只要你相信過去一瞬間的真實,就應該明白對愛情而言是沒有慌話的!愛是真實的,不愛也是真實的!

 


我們每天所追求的美好的東西,其實都是瞬間!它的美好讓我們希望它能永恒,總是轉瞬即逝!

 


即使是一直愛下去,和天下所有的東西一樣,愛情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好比一個人要經歷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盡管都是一個人,形象卻在不停地改變!

 


兩個人幾十天、幾十個月、幾十年在一起,很多東西都在改變,很多諾言也在改變!或許最後發現,當初他的諾言一個都沒有兌現,可是我們還不繼續在一起。

 


那些美好的許諾算是慌言嗎?至少作為曾經的夢想它是真實的!

 


所謂一諾千斤,不是萬斤、億斤,愛情諾言也是一定數量限制的,它可能很短也可能很長,但不會永遠!

 


我們不能要求自己永遠不老,就不能要求愛情不死,就不能要求愛情諾言地久天長!

 


很多時候,我們是因為太懷念那些美好的東西,它的消失才讓我們感覺到過去的不真實!

 


這其實是錯覺,已經存在過,我們怎麽能否認它的真實?!

 


“我愛你”代表的只是瞬間的感受,但還是不可以輕易說,因為我們的願意是給它加上一個期限“那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