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今天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跟小臻通電話...安慰小臻...

 

我已經安慰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她還是亂哭...我也跟著亂哭...

 

小臻從昨晚久晢爸爸(小臻ㄟ男友)發生事情之後都沒有闔眼睡過...

 

我真擔心小臻的身體會沒辦法負擔呢~久晢爸爸(小臻ㄟ男友)沒怎樣你卻因為體力不支而倒那就慘了!!

 

小臻你要加油喔~要靜下心好好的跟久晢爸爸(小臻ㄟ男友)溝通溝通喔~~因為久晢爸爸執意不開刀...

 

不過久晢爸爸(小臻ㄟ男友)的手斷成這樣那一定要開刀才會復原啦~真不知久晢爸爸再ㄍ一ㄥ什麼呢...

 

大家都希望久晢爸爸(小臻ㄟ男友)能夠開刀別錯過黃金時期~小臻也為此事煩到腦袋快爆炸了...

 

小臻從昨晚開始就一直都在胡思亂想了~~我很能夠了解到小臻的難過啦!!

 

忽然間發生這種事也只能看事辦事囉!!

 

小臻&久晢爸爸要努力加油喔!!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