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輸,就微笑地輸給對手,決不能夠輸給自己,因為這沒有理由!

 

  2 不要嘲笑提出任何「幼稚」問題的人,有可能他(她)就是第二個牛頓!

 

  3 聰明的人往往遇見朋友時搶在朋友的前頭打招呼!

 

  4 要想出頭,請先學會出醜!

 

  5 要想贏得別人的尊重,必先尊重別人!

 

  6 不要怕出錯,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7 真正的大學,可以不談戀愛,但決不能不談愛情!

 

  8 只有自信的人,才會活的瀟灑快樂!

 

  9 只要一有機會,你就應該抓住機會好好得表現自己,這樣才能發現自己的優點和不足!

 

  10 有時候吃虧,也是一件好事!

 

  11 太在乎別人看法,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

 

  12 你可以說傻,但你決不能說我笨!

 

  13 其實,早起和睡懶覺就在於那一秒鐘而矣!

 

  14 當我感到快樂的同時,也要讓我身邊的大部分人也感到快樂!

 

  15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能讓過路的陌生人感到輕鬆的微笑!

 

  16 我們一定要好好得活著,因為,我們有「對得起父母,對得起朋友,對得起自己」三大天職!

 

  17 只有躺在棺材裡面的人,才沒有了目標沒有了追求!

 

  18 要我喜歡一個人很難,要我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更難!

 

  19 要對方理解你,你得先理解對方;在你理解對方的時候,對方也就理解了你!

 

  20 不要等著別人發現你,你應該先把自己推出去!

 

  21 對自己好一點!

 

  22 只有傻子才會有殉情的想法!

 

  23 人生應當努力,正如男生追求帥氣,女生追求美麗!

 

  24 一次放棄,可能就是永遠的放棄!

 

  25 要想和每個人搞好關係,就必須先學會換位思考!

 

  26 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27 假如世上沒有上帝的話,那我就是上帝!

 

  28 上帝沒有規定眼睛鼻子要長多少寬多少才算漂亮!

 

  29 要正視人生,我要抬頭走路,我也要去追求上帝給人類的一切,一樣也不落下,也不能落下!

 

  30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敗在哪裡!

 

  31 做出競爭的決定,同時也要做出落選的準備,因為成功的道路是曲折的!

 

  32 把心放寬點,路也就更好走了!

 

  33 你始終要相信你生來就和其他任何人是一樣純潔!

 

  34 只要你把頭抬高點,別人就不敢看低你,記住,人們是看不起低著頭的人的!

 

  35 不要怕照鏡子,我們應該直面慘淡的人生!

 

  36 其實能夠做到「不到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落淚」,那麼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37 愛情像根針,欲碰痛愈深!

 

  38 昨天下了雨,今天刮了風,明天太陽就出來了!

 

  39 如果,兔子喜歡吃蘿蔔,我不會讓它吃白菜!

 

  40 心是空的,像風箏,想飛得更高,卻受牽線的人控制著!

 

  41 如果離開可以帶給對方的幸福,我會悄悄離開!

 

  42 人生就像長跑,只要你不斷得跑不斷得跑,你會發現人生不盡漫長,而且有耐味!

 

  43 沒有花上十年的時間,就不要聲稱有自己的風格!

 

  44 我們有兩個眼睛,兩隻耳朵,一張嘴,就是告訴我們,應該多看多聽,少說大話!

 

  45 弄哭上帝,逗樂魔鬼!

 

  46 說一萬句空話頂不過一句實在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