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9/28天氣陰陰的...

 

 

昨天開開心心的去參加海倫馬的新家聚會~~有阿宏啊.鋼牙.建禎啦!!

 

就在我們參加完要離開的時候~~

 

我忽然又覺得肚子又開始痛了~~

 

我本想我的感冒已經快好了呢~~

 

結果未好的感冒又來搗亂啦~~真討厭!!

 

昨天又星期假日要找家診所看醫生還真難~~

 

幸虧還有一家開到晚上6點的診所可以看~~

 

下午回到家就立刻出去看醫生了~~

 

醫生要我不要吃冰的甜的跟牛奶啦!!

 

免不了又打了一針...

 

今天早上起來吃東西肚子就比較不會痛囉~~

 

應該是有比較好了啦~~

 

可是我很怕會傳染給家人說~~

 

希望生病快快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