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8

 

感冒已經邁入第四天了~~

 

老實說這四天裡~寶貝老公不管怎麼忙都會打電話問我好點了沒...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次生病有對他發飆過都不關心我...

 

還是他真的轉性了知道要關心我呢...不得而知!!

 

這樣的問候讓我感覺好貼心好窩心喔~~謝謝你寶貝老公!!

 

我會努力讓自己趕快恢復健康的~也希望你也要努力的減重成功喔~~

 

我超級期待你減重成功的啦~~

 

最後我要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喔~~

 

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