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天氣晴朗...聽說下午開始要變天囉!!

每每聽到要變天我就非常非常害怕呢!!

因為我的身體一個照顧不好就一定會中獎的~~哎...

昨天跟寶貝老公在一起一整天做了一整天有意義沒意義的事...

有意義的呢就是我們去慶祝了結婚週年紀念日...

沒意義但是又很重要的是我掛了急診去做了H1N1的篩檢了...還好結果是流感~得到了安心!!

對不起...寶貝老公我不是故意生病的!!

我知道你會很擔心...我會努力照顧自己的!!

 



昨天談論到我們兩個今年都還沒好好的放鬆去一趟屬於我們倆的旅行...

寶貝老公說他有聽到廣播在說墾丁住六福莊早去晚回坐高鐵~But...沒到墾丁街上喔~~

一個人不用5千元喔~他說有點動心囉!!

最後討論還是沒有個結果啦~因為我去掛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