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我沒打廣告喔~只是我想去參加啦!!

FM99.1 大千電台-旅遊報名表 永盛(金龍)旅行社

 

樂活慢遊--墾丁六福莊海生館兩日

 

寶貝老公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

我們每年都要出去小小旅行一次的啊~~你還記得嗎??

我想你應該是有記得啦~只是沒時間而已啦~~

昨天寶貝老公跟我說到他開車來找我的時候聽到廣播放送旅遊的行程耶~有點誘惑到他囉!!

光是聽他說就覺得有誘惑到我囉~因為六福莊是我一直很想進去住住看的飯店啦!!

心想我一定要上網一探究竟啦~~

哇...剛剛上網看了一下還不錯耶~包吃包住除了自己要買辦手禮不包以外~通通包了!!

我個人覺得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沒能到墾丁大街上去亂晃啦!!不過也沒差啦!!

這個行程讓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