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今天是我跟寶貝老公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當然是要來去慶祝慶祝一下囉!!

一大早起來覺得身體涼了許多...是退燒了!!

我們選擇了裕元花園酒店慶祝我們的週年紀念日...半個月前就預約囉!!

預約了中午12點的~~一進去裕元就感覺有點高級的FU啦!!

不過寶貝老公說他原本以為那整棟樓都是裕元集團的呢~結果不是啦!!有點小打折扣囉!!

哈哈...我倒是覺得還好啦!!至少一進去整個FU都還挺不錯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啦~~

因為我不知道要從何拍起啦...我們是吃B1的自助式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拍啦!!

可是有好多樣東西是我不能吃的啦...例如牛肉.蝦子之類的...討厭!!

最後我們只是在停車場拍了幾張照片啦!!

小公主與寶貝老公結婚週年紀念日就這樣子落幕囉!!

結婚週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