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佑佑最後一次大肚照,因為我35W+5D就破水了(差點嚇破膽...)

 

 

生了一個只有2240公克的小小baby~~


我的第一次胎動是在17W多的時候

 

 

當時整個就好興奮~每天都會期待胎動呢!!

 

 

隨著周數增加胎動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到28W多的時候我被踢到肋骨痛跟肚皮痛呢!!

 

 

30多W的時候我就是只有宮縮的份了~~

 

 

沒想到宮縮到35W多就給他破水生產了~我都還沉浸在懷孕的幸福裡頭咧!!

 

 

當時的我只有害怕而已~因為寶寶的周數還不到生產的周數呢!!

 

 

前提是我已經破水了不生也不行了!!

 

 

最後我跟佑佑都有點小危險~因為胎盤提早剝落了!!

 

 

還好進產房10來分鐘就生出來了~不然真的很危險呢!!

 

 

如今佑佑都已經三個多月了~~

 

 

早產兒真的比一般小baby難帶得多~孩子是我的我當然要努力的帶大他啊!!

 

 

有時候看到佑佑哭個不停或是怎麼安撫都安撫不下來的時候我真得很想跟著哭...

 

 

我想大哭大叫甚至捶牆壁來宣洩我的情緒...

 

 

但是我知道這是當媽咪該要承擔的壓力~我會努力的!!

 

 

佑佑這一兩個月來讓我最頭痛的事就是他自己沒辦法使力把條便給嗯出來...

 

 

之前上糊便的時候都非常的順暢一天可以上個4~5次~沒想到"撿屎"之後卻...

 

 

其實這個問題就要怪罪在爸比頭上囉~因為佑佑他去遺傳到爸比的便秘啦!!

 

 

什麼不好遺傳去遺傳到這個我真得很傷腦筋...

 

 

我大概兩天就要幫他順暢一次!!

 

 

為什麼不是遺傳到我一天可以上兩次的呢...

 

 

吃什麼喝什麼都沒用...我只能說是體質問題~遺傳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