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我收到紅色炸彈一枚...

 

 

一看住址是遠在高雄的麻吉好友昀臻寄來的!!

 

 

我的麻吉好友昀臻終於要嫁給國汶了...真替他們開心ㄟ!!

 

 

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了ㄟ~~

 

 

每次問他都說等100年在結婚啦!!

 

 

沒想到他真的沒有食言真的就在民國100年決定終身了!!

 

 

文定日子訂在3月中旬~我整個已經期待起來等了~好期待喔!!

 

 

帥哥美女的組合~大家來看帥哥像不像李玖哲呢??


 

亭媽在還沒收到喜帖之前就說要幫我照顧佑佑讓我前往高雄參加昀臻的文定宴囉!!

 

 

亭媽說:你的文定結婚他都特地從高雄上來你怎麼可以不去參加他的文定跟結婚呢...

 

 

而且昀臻老早就已經跟我說要我一定要挪出時間去參加他的文定跟結婚喔~~

 

 

不然就要飛踢到我家來喔!!

 

 

要不是算命的說佑佑10歲以前都不能出遠門~我還真想帶他一起去呢!!

 

 

不過高雄真的太遠了所以決定不帶他去了!!

 

 

這天就當作放我自己假一天!!

 

 

昀臻V.S國汶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