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的新朋友"噗啾"蘇菲

 

 

噗啾的由來是因為蘇菲一按壓就會發出噗啾的聲音...

 

 

佑佑很愛媽咪我模仿按壓蘇菲的聲音啦!!

 

 

每天一大早起來除了拿蘇菲來給佑佑玩之外媽咪我還要學個幾聲"噗啾"喔!!

 

 

哈...搞怪的母子倆~~

 

 

爸比花了499元買了蘇菲就是給佑佑當"雞腿"吃的啦!!

 

 

可是佑佑他好像不是很愛這隻"雞腿"比較鍾愛自己的手手呢...

 

 

今天早上我發現佑佑會拿蘇菲的腳腳起來玩了~

 

 

嗯...有進步了!!

 

 

佑佑現在除了愛吃雞腿吃外還很愛雙腳抬高高的做運動喔!!

 

 

每每我都只要看佑佑腳抬高高時我都會在旁喊"做運動做運動"

 

 

佑佑真的就聽媽咪的話一直抬腳喔!!

 

 

邊抬腳還會邊把背給抬起來喔~整個捲曲在一起好像一顆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