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年夜也就是爸比要來載我跟佑佑回婆婆家的時候了...

 

 

ㄏㄡ...我好"歡熱(煩惱)"喔!!

 

 

如果只是單單回去一天我還不會"歡熱(煩惱)"重點是在那邊過夜啦!!

 

 

過年回去沒住個兩三天怎麼說得過去...

 

 

只是我好"歡熱(煩惱)"佑佑他會認房啦!!

 

 

加上佑佑現在也很會認人...

 

 

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

 

 

如果佑佑真的認房的話那我該怎麼辦...

 

 

平常在娘家我還有亭媽可以幫忙我看著佑佑(佑佑也很愛外婆的)

 

 

現在一回去婆婆家我真的完蛋了啦!!

 

 

爸比過年期間還要去值班~想到這真的就超級擔心的啦!!

 

 

擔心歸擔心遇到了還是要拼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