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誰對吧!!

 

哈...就是我失聯多年的高中同學甘大姐啦!!

 

沒想到FB居然讓我們恢復聯繫耶!!

 

我只能說FB不得不讓我感到神奇...

 

算算我們大概失聯了有10來年了吧!!

 

甘大姐驚訝我已經結婚了~我也驚訝甘大姐居然還在遊戲人間...

 

甘大姐說他居然沒參加到我的婚禮啦!!

 

沒辦法囉~當時我也找不到人也沒有聯絡的方式啊...

 

不過沒關係啦~等我的baby恩恩出生甘大姐你在來看看我們也不遲啊!!

 

不得不又讓我想到是不是baby恩恩帶來的好孕(運)呢

 

甘大姐的出現真的讓我太太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