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5天氣晴...

 

昨天晚上從學長家離開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一直以來爸比如果是要開夜車我在旁邊的話我都會陪著他跟他說話避免他想睡覺

 

可是昨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就很想睡(可能是中午沒午覺也有可能是有了寶貝恩恩吧)

 

中午在我姑姑家跟姑姑聊天,還好爸比當時有去睡一下!!

 

回到家之後爸比跟我說其實剛剛在高速公路上他也有點快睡著咧(當時我已經睡著了)

 

我還跟爸比我可不可以不要洗澡就直接倒頭大睡啊(想要當個髒媽咪)

 

爸比選擇不理會我的話,因為這樣我就會乖乖的去洗澡啦!!

 

洗好澡一看到床我整個就像昏倒了一樣倒頭大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6點多我感覺到寶貝恩恩一直在踢我(應該是我起床上廁所)

 

我選擇了不理會,他踢他的我睡我的...我又睡著這中間寶貝恩恩都不知道踢了幾下了

 

最後我撐到了9點多肚肚開始翻滾了,寶貝恩恩使出大絕招了啦!!

 

只能起床上廁所了...打開眼睛寶貝恩恩依舊是踢踢踢...

 

寶貝恩恩你知道媽咪昨天坐了一天的車很想睡覺喔~就不能讓我多睡一下下喔!!

 

貼身任性小管家(任性是遺傳到媽咪~管家則是遺傳到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