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我過著悠閒快活的日子...

 

沒人管我幾點睡...

 

沒人提醒我幾點要起床...

 

沒人說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

 

總之這一個禮拜我完全照著自己的方式在過生活啦!!

 

不用等電話...

 

不用傳簡訊...

 

不用打電話...

 

不用擔心任何人...

 

不用怕有人會來唸我...

 

不管你(妳)相不相信我這一禮拜的過得真舒服啊...

 

只是下禮拜的今天就是壓力的來臨的時候了...(就是OOXX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