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老公又故意把臉藏在我後面,顯現他臉小一點)

Photobucket

990208天氣時陰時晴...

 

昨天跟寶貝老公去做了改造,因為快過年了總是要剪剪頭髮的啦!!

 

原本我只是想說做做護髮修修髮尾就好了!!

 

誰知道那位設計師拿了本髮型書給我看,害我又想要剪阿呆瓜劉海了啦!!

 

我也沒跟寶貝老公做商量就直接剪囉!!

 

現在自己看到自己都還有點小小不習慣忘記自己已經是阿呆瓜了!!

 

寶貝老公則是剪了一個設計師設計的洋蔥頭,

 

有趣的是設計師居然很滿意的幫寶貝老公拍照留念,

 

設計師說剪洋蔥頭這麼久了,寶貝老公這顆洋蔥頭是剪得最滿意是他最想要剪的型啦!!

 

或許是我跟寶貝老公每次去剪頭髮都是給設計師去做設計從不干涉吧...

 

YA...髮型改造成功!!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