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天氣晴...忘了拿相機出來拍拍照囉!!

今天是我的高職麻吉聚餐日啦!!

黃綠準時的開車來我家接我喔!!

早上9點半我們準時出發前往賴志的家喔!!

大概11點左右我們到了賴志家...一進門就看到可愛小宇宸了...

小宇宸是賴志的兒子啦!!一歳多了~很可愛喔!!

一開始小宇宸都不理我喔~我說要抱抱他依舊不理會我只給黃綠抱抱啦!!

真可惡小宇宸你真不理會阿姨喔~~

11點半左右我們出發前往吃飯的餐廳了~~

今天賴志選擇的餐廳是風尚人文餐廳啦~~

我每次去台中在路上看到都想進去吃~可是寶貝老公都不理我!!今天如願以償囉~~

黃綠幫我點了一鍋人蔘雞肉鍋~說是要幫我補補身體啦~~要我趕快懷孕啦!!

哈哈...謝謝啦~我也想要趕快懷孕啦!!不過我們比較期待看到黃綠你結婚喔!!

沒記錯的話我們差不多是12點進餐廳的~~

邊吃邊聊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了~~一看錶已經1點多囉!!

黃綠還在那邊唸我說都是我太會拉塞了啦~~

喂...哪有啊~是你們自己也很愛拉塞好嗎...

因為小宇宸他愛睏了...我們差不多2點離開餐廳再度回到賴志的家囉~~

又坐下來聊一下下...我發現到賴志好想有點愛睏了...

我就跟黃綠說我們來走了吧~讓賴志好好休息一下吧!!

差不多3點我們離開了~結束今天一天的聚餐活動囉!!

今天真是開心~~認識即將滿10年的我們好久不見了...

今天總算又聚在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