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黃綠載我回家之後我爸就說桌上有你的帖子喔!!

 

我心想應該是老邦寄來的吧!!果然沒錯是老邦的紅色炸彈!!

 

看起來他們是訂結在一起的喔!!因為喜帖的信封是打上雙方的住址!!

 

打開來看了喜氣的喜帖...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我眼前...

 

老邦&"惠茹"(慧茹我以前ㄟ名啦)

 

星期日你們就要舉行婚禮了耶~~

 

你們現在應該很忙吧!!

 

我等待你的星期五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喔!!

 

我一定會拜託寶貝老公帶我去參加你們的婚禮喔!!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